「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‧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。」(詩篇65:11)

各位弟兄姊妹,平安。

每逢農曆新年,傳統家家戶戶都會在門口貼上春聯,期望新年新氣象。這裡送上春聯給大家: 「甘琳澆灌靈命更新‧泉揚福音直到主臨」,願神的旨意成全。

前陣子北京市政府開始大肆驅逐市郊的「低端人口」(即低學歷、低薪的人口),以安全排查為由下令上千名住在市郊危樓的民眾離開當地,這樣大規模的行動,引起了國內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,也讓國際社會同聲譴責當局的行動。以「低端」來稱呼弱勢社群,是無理的批評及歧視。神為孤兒寡婦伸冤,又憐愛寄居的,賜給他衣食(申10:18-19),所以我們理應懂得關愛弱勢社群。想一想,你會如何關顧身邊貧窮及弱勢社群呢 ?

2月11日領袖退修會,領袖們都盡情投入,一起學習「細胞小組七個基要」,盼望同心建立健康的教會。 當中提到教會需要訓練和成全人。每個人都需要被訓練,而耶穌吩咐我們是去使萬民作門徒。門徒訓練不是課程,門徒訓練是生命、是關係、是榜樣。從耶穌帶領門徒的榜樣來看,祂「經常」並「刻意」帶領門徒走進人群中去落實信仰,去經驗祂的教導,去見證祂的作為,去效法祂的行事為人,從而操練門徒與祂的關係,與群眾的關係,與世界的關係,並與自己的關係。你現在開始了守望另一位在靈程上稍稍後於自己的人嗎 ? 願神賜福你的服侍。

剛剛完結的擴堂祈禱會有28位弟兄姊妹參加,我們透過敬拜、禱告,集體來等候主,在神面前藉著禱告,聆聽神的說話,明白祂對我們這個群體的心意,祂所賜給甘泉堂的方向、異象、指示。最後我們同心領受主的差遣,計劃落實走出安康大康,尋找一個可容納200人及可供購買或租用的新堂址,詳情會容後與大家分享。2月28日(三)晚8:00-10:00,青年區舉行《當媒體設計遇上夢想》見證分享會,我們邀請了兩位來自不同堂會的青年人,分享以創意媒體回應宣教。歡迎大家邀請新朋友來參加。至於,3月4日(日)下午1:00-4:00將舉行《擴堂籌款食買玩聚餐》,盼望大家踴躍支持,積極參與。 此外,為使年議大會順利進行,並讓弟兄姊妹有更多交流意見及同心禱告的空間,執事會安排於3月18日(日)下午12:30-2:00將舉行教會交流會,鼓勵大家預留時間出席。

家父於2月6日(二)在醫院主懷安息,息去地上的勞苦,雖然事情來得突然,自己心裡實在不捨,但知道神的時間是最適切的。願神親自賜福安息禮拜的安排,讓家人及親友在主裡得著安慰及永生的盼望。

祝 新年蒙福‧主恩常在。
你的牧者,
朱永勢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