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祂看見許多的人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」 (馬太福音9:36)

各位弟兄姊妹,平安。

6月17日意大利和馬爾他兩國拒絕搭載難民的「水瓶座號」慈善救援船靠岸,船上當時有629名來自非洲難民。其後,西班牙同意接納這批難民,讓水瓶座號順利停泊。這件事再次引發人們對歐洲難民問題的關注。誰去憐憫這群困苦流離的難民呢 ? 身處香港的你,有否想過為歐洲難民禱告 ? 有否想過藉此機會參與歐洲難民事工 ? 身為耶穌基督的門徒,我們還能為困苦流離者提供甚麼實質、具體的幫助?

本年度教會主題是「傳承使命、憐憫需要」。聖經從舊約到新約都有許多憐憫貧苦者的教導,耶穌更是極大地憐憫受苦者。祂不單對困苦流離者宣講天國的福音,也關心他們實質的需要,醫治他們各樣的病症。所以,本年度祈禱會的主題,會幫助弟兄姊妹更多關心社會及世界的需要,同心以禱告開始,回應需要,活出使命。

崇拜部將於7月1日開始,會在崇拜開始前播放一段縮時短片,目的除了提醒會眾崇拜在2分鐘後開始,更盼望藉此短片鼓勵會眾服事慈黃區的需要。願神激勵我們敬拜的心,以憐憫的心擁抱及服事鄰舍。

明年是甘泉堂50周年,50周年堂慶籌委會正在籌劃堂慶感恩崇拜及活動,詳情會容後公布,請為籌委會祈禱,求神賜他們智慧及能力。
各牧區小組開始興起核心組員參與服事新組員,感謝神親自感動弟兄姊妹同心事奉。組長未來將肩負傳承使命的責任,學習委身組員進入團隊服事,求主使他們順服聖靈引導,成為謙卑受教的僕人。

本年度水禮、轉會禮及嬰孩奉獻禮即將接受報名,願神預備我們當中的弟兄姊妹,在信仰的歷程中踏出新一步,成為甘泉家一份子,共建基督的身體。

祝 愛主更深 禱主喜悅

你的牧者,
朱永勢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