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說:「主啊,你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」(約翰福音6:68)

各位弟兄姊妹,平安。

最近兩星期不停下雨,心中不期然想到「不下雨的日子真好」。最起碼可先減少雨水帶來的蚊患。登革熱來勢洶洶,求主止住登革熱疫情蔓延。世上有甚麼比起得著基督救恩這份禮物,又能轉介給別人接受這份禮物來得更有意義。是的,信耶穌真好。

當耶穌問他的門徒是否會像其他人一樣離開他時,彼得的反應是非常強烈。彼得說:「主阿,你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」這句話正好說明彼得的信仰經歷,用簡單幾個字表達就是「信耶穌真好」。

甘泉堂身處的社區是「黃大仙」,過去有一群教牧將本區改稱為「慈王區」,意思是「慈愛君王的區域」。 慈王區是以住宅為主,工業樓宇集中在新蒲崗地區。2016年,慈王區的人口為425,235人,24歳以下的人口佔22%。本區人口漸趨老化,並且有一間回教小學「伊斯蘭鮑伯濤紀念小學」,不少南亞裔家庭遷居本區。你期望慈王區居民都看見「信耶穌真好」嗎 ? 你和小組會有甚麼計劃去祝福社區呢 ?

過去8月5日一班青年區的組員,在尖城以音樂祝福遊人,相信都會有人看見「信耶穌真的很好」,耶穌的愛就是這樣帶給人力量及拯救的恩典。而快要來的 9月23日《中秋市集》,是全堂性祝福社區的行動,盼望你也能一起參與,讓鄰舍也能從中看見「信耶穌真好」。

十月份裝備課程「認識屬靈恩賜」鼓勵每一個願意委身基督的門徒參加,這訓練能夠幫助我們知道如何發掘恩賜,並挑戰我們釋放下一代,讓信徒皆祭司的觀念能具體落實,無論是成年人、青年人、兒童,所有人都能發揮恩賜,實踐天國使命。

甘泉堂新網頁及新會徽將於9月份開始使用,而有關本堂所有最新消息,日後將透過網頁統一發放,大家到時可登入網頁瀏覽最新資訊。另外,執事會將於9月30日(日)12:30-1:30舉行《本年度工作計劃跟進會》,屆時將解說有關《處理三年或以上缺席聚會之會友原則》、《基本會友委身盟約》、《崇拜事奉人員資格準則》各項的執行安排,懇請會友預留時間出席。

祝 愛主更深 禱主喜悅

你的牧者,
朱永勢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