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但那等候耶和華的,必從新得力,他們如鷹展翅上騰,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」以賽亞書40:31

 

各位弟兄姊妹,平安。

 

生活充滿不可預測的曲折,每天都會發生一些無法控制的事情。 即使已經準備好所有仔細的計劃和步驟,也無法保證每一天所經過的路不會荊棘滿途。但是,在荊棘滿途的路上有主同行,靠著祂定能走過死蔭幽谷。

 

過去多個月來社會上雖然發生許許多多的曲折,足以使一些人的心陷入混亂、情緒膠著、甚至對等候神失去信心。但我們作為神的兒女,已經宣告耶穌為主,耶穌得勝。所以,面對人生種種曲折,必須捉緊與耶穌同行,堅守主愛,不可放棄盼望。誠然,沒有人知道何時出現曙光,禱告卻不可灰心。我們需要從心底裏堅定相信神的公義正在彰顯,照明人心中的罪惡,引導人尋求神的救恩;而神的安慰與慈愛正如日光溫暖著每顆傷痛的心靈。

 

當耶穌在世上服事三年半,祂叮嚀了三件非常關鍵的事情,都是和「帶好門徒」有關,「你們要得人如得魚」、「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就必得著能力……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」、「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」。 所以,耶穌來到世界,去到各城、各鄉並進入弱勢社群中,「主動尋找迷失的羊」。 今天作為主的門徒,也應該效法耶穌,不是被動地等待人走進教會,更不是單靠一少撮人去完成使命。 曾有一位老牧者提醒他的會友說: 「一間教會復興的關鍵是甚麼 ? 就是由「幾個人」變成「一半人」都在傳福音,建立門徒。你願意用行動完成使命,為福音對象祈禱,把握時間接觸未得之民嗎 ?

 

兒童區由10-12月份正在裝備兒童《五色毛毛蟲》,期望他們從小成為福音精兵。青少年區11月份繼續舉行《拉闊 Life茶舍》,期望接觸中學生,連結關係,同行成長。

青年區的街頭演唱(Busking)服事,雖然再次遇到曲折,期望11月22日(五)晚上7:30能如期在黃大仙廣場舉行,讓主的愛與平安如泉水流進人的心間。家庭區小組12月份會有社區服事及探訪康璟護老院,求主使用他們的愛心行動,祝福鄰舍及街坊。

 

12月份是普天同慶的日子,聖誕節的意義乃是慶祝神將祂的愛子、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世人,讓信的人得著拯救。宣教部於12月22日(日)舉行「聖誕和你玩2019」聚餐,時間:下午1:00-3:30。內容: 愛筵、詩歌敬拜、遊戲、交換禮物。歡迎邀請家人及朋友出席,分享主恩。此外,宣教部於12月24日(二)舉行「平安夜報佳音」,時間晚上8:00-9:30,祝福對象是慈雲山屋苑及屋苑保安員,歡迎弟兄姊妹及小組邀請朋友一同參與。

 

最後,我衷心感謝每位弟兄姊妹過去一年努力侍奉主,持守真理,見證基督。你們的勞苦在主裡不是徒然的。 求主復興教會禱告的心,將信徒的心志從世俗中奪回,讓渴慕親近主的心,激發憐憫的心,使人作主的門徒的心,繼續在世界各地教會中被主的愛燃起。

祝 散發香氣 結好果子

你的牧者

朱永勢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