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凡我所行的、都是為福音的緣故、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。」(哥林多前書9:23)

各位弟兄姊妹,平安。

剛過去的4月4日是美國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(Martin Luther King)逝世50周年,在1963年他發表〈我有一個夢〉的演說,呼籲終結美國種族歧視。而馬丁路德金的9歲孫女約蘭達(Yolanda King)在今年3月24日參與華盛頓槍械管制80萬人大遊行之中,同樣向不公義的世代發聲說,「我有一個夢,那就是夠了,這世界應該是個無槍的世界。」這提醒我們甚麼呢 ? 下一代的延續精神是十分寶貴。

沒有人會希望看見下一代,對於世界上的不公義、不平等沉默不語。沒有人會希望看見下一代,害怕追隨自己的信念,遇到壓力、欺負、排斥就選擇退縮。讓我們一起完成上一代留下來未完成的使命,成為忠心的接棒者。過去一年,神帶領我們學習「繁殖門徒、守望同行」。對於接觸生命、傳遞生命、委身生命、為組員代禱、建立門徒,這都是一生的學習。 栽種生命的過程,由播種、到發芽、成苗、生長,到開花、結實,全是神的恩典及作為。保羅說:「我栽種了,亞波羅澆灌了,惟有神叫他生長。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,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,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。」(林前3:6-7)求主賜我們一顆火熱的心,讓生命栽種生命。

每個基督徒都應該關心宣教,未來日子宣教部會推動《以教會為本的宣教》(Church-based Missions),強調教會成為主體推動宣教(傳統是由差會成為主體,教會只是輔助角色推動宣教);因此,期盼全教會弟兄姊妹《人人都做宣教事》。你不是被教會差派出去做宣教士,就是在教會內做一個支持推動宣教的人。

2018-2019年度年議大會於5月6日(日)1:00-5:00舉行,請大家預留時間出席,同來回顧感恩、同來展望未來,為福音傳到地極,使萬民作主門徒,齊心協力。5月27日下午2:00-3:30會舉行戶外佈道,鼓勵小組一起來參與,將福音帶進社區。另外,五月份裝備課程《基礎神學》,希望你能把握機會裝備自己,讓真理的靈充滿你的心思,讓生命散發基督的香氣。5月22日(二)晚6:30-8:30青年區在尖沙咀碼頭會有(Busking )街頭音樂祝福行動,請為他們的籌備祈禱。

祝 靈命日新 禱告得力

 

你的牧者,
朱永勢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