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甘泉

異 象

愛神、愛人、建立門徒

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這是誡命中的第一、且是最大的。
其次也相倣、就是要愛人如己。(馬太福音22:37-39)

所以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,給他們施洗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(馬太福音28:19-20)

使命宣言

我們願意靠著基督,在這時代,傳承使命,守望同行,
轉化社區,轉化世界,使萬民作主門徒,榮耀基督。

核心價值

扎根真理 – 結連

人人愛真理 勤讀讀經
儆醒祈禱 成為屬靈人

活學基督 – 敬拜

人人愛敬拜 愛主所愛
行主所行 生命更像主

合一同心 – 團契

人人愛小組 彼此相顧
勉勵行善 成為一家人

繁殖門徒 – 門訓

人人在門訓 彼此建立
接受裝備 興起主門徒

關愛鄰舍 – 服侍

人人在服侍 憐憫需要
關愛鄰舍 謙卑作僕人

普世宣教 – 宣教

人人在宣教 同領呼召
同受差遣 延續宣教心

信仰立場

播道會七條基本信仰

  1. 播道會根據聖經,堅守以下七項基本信仰信神是自有永有的獨一真神,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而一體,是萬物的創造者,是掌管宇宙的主宰。
  2. 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,道成肉身,有完全的神人兩性,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,在十字架上流血捨身,替人贖罪,使人脫離罪的刑罰和權勢,三日後從死裏復活、升天、現今坐在父神的右邊,作中保及大祭司,代聖徒祈求,又為教會元首,將來必親自顯現,從天再臨,建立國度,審判活人死人。
  3. 信聖靈是三位一體的第三位,在五旬節降臨,為要榮耀基督,使罪人知罪悔改,得獲重生,並居住及運行在信徒心中,使信徒藉以得勝成聖,又在基督裏聯為一體,成為教會。
  4. 信人是按照神的形像而造,因悖逆神喪失靈命。自始祖犯罪,世人就成為罪人,伏在神的忿怒之下,唯有誠心悔改接受救恩,賴主耶穌基督寶血潔淨罪污,藉聖靈重生,方能進入神國。
  5. 信新舊兩約聖經為神所默示,是神的話語,絕對真確可信,是活潑的生命之道,是信仰和行為的最高準則。
  6. 信世人死後都必復活,信主的人復活得生,可享天堂永福,不信的復活定罪,必落地獄受火湖永死,天堂地獄都是永遠的。
  7. 信魔鬼乃是邪靈,運行在悖逆之人心中,是一切罪惡的根源。將來必受永刑。

同工團隊

主任牧師:朱永勢牧師
部份時間幹事:杜婉淘姊妹

13 + 9 =

播道會甘泉堂

播道會甘泉堂

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甘泉堂
九龍黃大仙鳳凰村環鳳街35號安康大廈D座地下 | 電話:2321 4008

ⓒ 2018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甘泉堂
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