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說、在末後的日子、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.你們的兒女要說豫言.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.老年人要作異夢. (使徒行傳2:17)

 

各位弟兄姊妹,平安。

 

最近美國「黑人被跪頸後死亡案」宣判,涉案警員被判謀殺罪成。至於,香港「五歲兒童被虐死亡案」亦宣判,涉案家人被判謀殺罪成。兩宗案件都喚醒社會,「所有人的生命都是寶貴的」(ALL HUMAN LIVES MATTER)。

 

面對末世的預兆 : 饑荒、地震、瘟疫、戰爭、不法的事增多,許多人愛心漸漸冷淡,好像密集的警鐘聲,喚醒世人要警醒。馬太福音24:42-44「所以你們要儆醒、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。家主若知道幾更天有賊來、就必儆醒、不容人挖透房屋.這是你們所知道的。所以你們也要豫備.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、人子就來了。」這段經文把我們指向一個「末日」心態。

 

一個瀕臨死亡的人,會更專注於生命中甚麼是真正重要的事。如果我們認為,我們只剩下不多的時間,我們對末世有明確的「迫切感」,就能夠把焦點放在神國度的事情上。相反,如果我們對末世有不安的「失落感」,如果我們對世界失望,就會使我們無法相信神要轉化世界帶來復興。如果我們對世界灰心,就會使我們在代禱的事上沒有信心。如果我們對世界無奈,就會使我們不再相信耶穌能觸摸破碎心靈。如是者,我們已經被世界/仇敵所欺騙了,在生活中會成為「旁觀者」,而不是改變世界的「參與者」。

 

聖經中提到,末世的災難一直在發生,但是,神的應許也一直在發生。當黑暗遮蓋大地,神的真光會照耀大地。你會如何抓緊機會,善用人生,為主所用 ? 今日你會選擇做甚麼,去貢獻及祝福別人的生活,讓人經歷耶穌的愛與同在。今年暑假CCMN首次舉辦《網上短宣》。時間於2021年7月19日至25日(7天)。參加者可選擇19隊中任何一個地方 (包括5日隊、6日隊或7日隊)。你想嘗試網上與當地工場視像探訪嗎 ? 你想嘗試網上舉行興趣班及文化交流嗎 ? 你想嘗試網上行區祈禱嗎 ? 你想嘗試在本地接觸跨文化群體嗎 ? 你想嘗試探訪宣教士在港家人嗎 ?  你想嘗試在非常時期,保持超級彈性,繼續宣教運動嗎 ? 去去記住去,接觸世界有需要的人。天國子民有責任使缺乏的人,可以活得更好。期待你的參與,並聽到你在非常時期,如何經歷耶穌使生命不再一樣。

 

在疫情之中,我們有機會透過《種子計劃》關心鄰舍,祝福社區。第二次「疫有所為」見證分享會,在4月25日(主日)崇拜後12:30-1:15舉行,盼望大家預留時間,彼此激勵,聆聽弟兄姊妹在社區服事的見證,一起獻上感恩。此外,2021-22年度年議大會於5月2日(日)1:30-4:30舉行,邀請你同心為此聚會祈禱,讓主的靈引導我們,賜下新視野,開創新機遇,使我們合而為一,彼此相愛。

 

祝 樂在耶穌 靈活變通

你的牧者

朱永勢牧師